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...心情极度低到谷底

人生真的很奇妙..
可能说奇妙太奇怪了吧..
为什么我的二舅会这样..
他是个很好的人,他没必要承受这些吧?
为什么他的儿子那么不会想,
现在已经这样了,
还去赌博,难道赌博比父母重要吗?
脑海浮现很多画面...
第一眼看到二舅躺在医院的画面,
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,
二舅不认得我了,
或者应该说他已经不认得全部人了,
他可能选择忘记吧,
也对这么吓人的事,
可能他潜意识里,是那么的想忘记吧,
我真的希望他的儿子能够觉醒,
承担这一切,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,
只是把事情弄得更大罢了,
也希望二舅赶快好起来,
我相信好人有好报,
二舅一定能过这次的难关的..

加油,二舅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