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好消息^.^

连日来的雷雨,
今天总算出现了温暖的阳光,
为什么那么说呢?
因为今天终于捎来好消息!
我二舅的病情终于有起色了!
真的是为他感到开心的!
妈妈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!
很好!!!
二舅..你一定要继续加油哦!!
别让关心你的家人担心了,
你的儿女们都在你身旁呢!

另一件事呢..hmmm...
就是刚刚去买了婴儿用品给我的堂侄儿..
他应该会在5月出世...
很期待!!!
我觉得我应该会很疼他...
呵呵....
小宝宝叫刘乐阳!!!
阳阳以后要乖乖哦!!

3月1号我也将要去新的公司上班,
新的环境,新的人,事与物,
难免有点害怕,
不过,我知道这是必经之路,
大家!!!!!好好为自己加油吧!!!
我也会加油的!!!
期待3月1号的到来....

没有评论: